「猜猜我是誰」老梗 教授醫師手沒摸到被騙4百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不迷人人自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猜猜我是誰」雖然是詐騙老梗,但還是會有人上當。高雄檢方日前破獲一個叩客詐騙集團,被害人初估上百人,其中北部一位教授醫生連美眉的手都沒摸到,就被騙走400萬。

「跟他的計程車,要走了…」戴著白色帽子的女子(下圖左)和坐在摩拖車上的男子,站在路邊聊得很開心,殊不知過程都被埋伏員警拍下來,這位女子其實是詐騙集團派來的取款女車手。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朱婉綺20日指揮苓雅分局、刑事警察局等單位,共同偵破「阿邦控檯」叩客戀愛電信網路詐騙集團,逮捕綽號阿邦的劉哲宇(40歲)等9名成員;警方統計該集團成功騙得上百人,不法所得超過5千萬。

詐騙集團派出旗下「聊天妹」,以老伎倆亂槍打鳥,說自己很可憐,博取對方同情,事實上卻是狂撈錢。北部一名在醫學院當教授的醫師也中計,連對方的手都沒摸到就被騙走400萬。

警方表示,這名教授醫師因為覺得叩客妹非常可憐,才會想要借錢幫助她,事後證明是騙局一場,醫師也不敢透露自己受騙,就算妻子逼問金錢流向也隻字不提,甚至拜託警方一定要幫他保密,以免家庭破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