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陰莖博物館200多種動物命根子 最大長達170公分


▲冰島海港城市胡薩維克就有座陽具博物館(Phallological Museum),裡頭蒐集了大大小小多達200多種冰島海陸動物的「命根子」。(圖/取自光明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的博物館相當多,展出內容也可說是無奇不有;冰島海港城市胡薩維克就有座陽具博物館(Phallological Museum),裡頭蒐集了大大小小多達200多種冰島海陸動物的「命根子」。館長哈特森原先相當煩惱所有的收藏中,唯獨缺了人類,不過在去年1月已補上空缺。

據了解,這間博物館創立於1994年,是世界上唯一專門收藏雄性生殖器的博物館,這裡的動物生殖器大至殺人鯨,小至小老鼠,通通一應俱全,其中又以抹香鯨的最大,長達170公分。不過在這裡,不論長短或大小,只要是雄性生殖器,館長哈特森通通有興趣。

博物館藏品幾乎都是免費收集而來,通常來自漁夫、獵人和生物學家,它們有的被泡在福馬林罐中保存,有的被乾燥後掛在牆上;在去年,一位以95歲高齡去世的男子艾瑞森,由於他生前承諾過願意捐出命根子供館藏,他的陰莖、陰囊與睪丸,已成為最新展覽品。

哈特森希望參觀者們能抱著輕鬆的態度來欣賞這些展品,也表示,理解這些東西需要一點幽默感和小小的智慧,希望所有的參觀者都能夠帶著好心情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