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eason 2總冠軍賽 台北暗殺星誓言奪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英雄聯盟》Season 2 世界盃賽事大放異彩的「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TPA)」,稍晚 10 點鐘就要進行比賽,而在比賽前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記者會,同時也強調希望電競賽事能夠成長到與棒球等大型運動一樣規模,而 TPA 則在賽前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同時也表達將會把冠軍帶回台灣。

▲TPA 最新回顧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代表台灣遠赴美國洛杉磯的 TPA 一路過關斬將,打敗世界級強隊南韓 Najin Sword 與俄羅斯 M5,震撼了全球關注《英雄聯盟》的所有玩家,並引發國內外媒體紛紛討論。根據遊戲基地所報導,而在 Riot 所舉辦的記者會現場,有來自美國、中國、韓國、歐洲等世界各國的媒體,超過 100 多家媒體參加,並形容電競的發展變得更加迅速且精彩,就像此次 S2 賽事的發展一樣驚人。

▲▼TPA 賽事回顧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Riot 公司 CEO Marc Merrill 在會中表示,目前最優先的,是要想辦法讓觀看《英雄聯盟》賽事的玩家能夠擁有更好的品質與感受。同時也表達 Riot 高度重視電競賽事,即使在推動電競這一方面,Riot 是不斷的在大量虧損的,但是只要遊戲做的好又能為玩家著想,提供給玩家更好的體驗,相信玩家會有回饋的,未來也希望相關賽事能夠在電視同步播出。

至於 Riot 公司又是怎麼看待 TPA 這次的表現呢?根據遊戲基地所報導,Riot 公司的 CEO Brandon 認為 TPA 已經讓很多人對台灣的看法有所改變,並表示 TPA 不管是戰術或每個成員表現都相當精采,時常看到他們與各國戰隊進行練習相當辛苦,也希望 TPA 能夠持續往上衝,期待今天 TPA 的表現也能帶動台灣電競的風氣。

而在 TPA 方面,根據巴哈姆特所報導,對於即將出戰南韓隊伍「Azubu frost」,TPA 所有人目前氣勢很高昂,所有成員都有信心會打贏這支韓國的頂尖隊伍,根據 MisTakE 表示,「之前跟他們算訓練蠻多次的,印象大概是他們的上單選手表現很穩,他們的組合跟戰術風格的搭配性比較不同於其他隊伍,我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東西,算是了解他們,所以我們有信心。」

在歷經長達兩個月的比賽,TPA 可說是沒日沒夜的進行訓練,根據 MisTakE 所說,這兩個月來,特別針對溝通跟共識去努力,這點不管是遊戲內外都很重要,有很好的默契才能向前推進,而這次參加 Season 2 除了追求勝利之外,就是特別想在不被看好的狀況下,證明點甚麼吧!

比賽即將開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直接上線觀戰,同時也持續鎖定《ETtoday 新聞雲》所為您帶來的最新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2 冠軍獎杯。(影片/擷取自YouTube)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遊戲基地

※賽事直播網址:http://lol.garena.tw/pre_index/1210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