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Lena大秀白皙美腿 羞指丁春誠是理想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Lena太卡哇伊了啦!!!!!!!!!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日本女神系名模藤井Lena現身東區,身穿鏤空蕾絲上衣、及玫瑰花小短褲,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她調皮地踢著小腿,說今年秋冬想嘗試貓耳裝跟皮草類,還開放擇偶條件:要有男子氣概、溫柔男生,讓現場男性不僅心癢、更融化在她甜甜的笑容裡,連站她身旁的時尚型男丁春誠也說:「Lena真是大家的女神。」

▲藤井Lena和丁春誠擺出多種pose讓大家拍照。(圖/記者朱璟柔攝)

即使頂著烈陽,藤井Lena仍笑得親和,甚至調皮地踢腿擺pose讓現場民眾及記者拍攝,還說「這樣可以嗎?」一雙美腿晃啊晃、讓人直呼「好可愛」!不禁有人提問還單身的她理想型如何、台灣男生怎麼樣?她害羞指著身邊的丁春誠說:「像這樣有男子氣概的就很不錯啊,同時也要對我溫柔才行。」而「受寵」的丁春誠深怕得罪男性粉絲,立刻回說「Lena是大家的女神」。(Lena看向丁春誠模樣可愛。圖/記者朱璟柔攝)

藤井Lena和丁春誠連袂出席「原宿+ PROJECT」期間限定店面開幕活動,從日本遠赴台灣的藤井Lena表示:「『原宿+PROJECT』是很棒的台日流行文化交流活動,讓台灣的消費者不用飛到東京就可以享有跟日本同步流行的商品。」「原宿+ PROJECT」活動總監松井智則先生則表示,日本不斷誕生有嶄新個性的流行風格,這次的活動特別集結超過 44 家現在最受矚目的日本品牌,希望能讓台北東區街頭有更多元的樣貌呈現。

「原宿+ PROJECT」結合「ATELIER原宿inTaipei」和「Laforet 原宿 in Taipei」」兩家店,從10月13日開幕至12月2日止,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多種風格的日系品牌,像足以代表東京、洋溢著非常豐富的世界觀的「THEATRE PRODUCTS」、採用不對稱設計同時存在優雅與自然感設計的「fur fur」,以精準古典樣式著稱並在海外獲得很高評價的「THE DRESS&Co..」等;LADY GAGA愛用的品牌、深受原宿年輕人歡迎的banal chic bizarre、時尚感度很高的女性所支持的plumpynut等,總計共超過44家設計品牌入駐,讓台灣與日本流行同步零時差。(店內有超過44家品牌,多種風格讓台灣消費者挑選。圖/記者朱璟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