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熱情台灣人 台北市胖男專騙陸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的臉都給這種咖丟光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多位陸客報案指出,在士林官邸、國父紀念館等景點遊覽時,被一名「熱情台灣人」所騙,對方帶他們到龍山寺,建議將鈔票放入紅包袋內讓他拿去「過爐」,結果人一去不回。警方日前在龍山寺抓到犯嫌,發現41歲的洪佳源自稱電視台導播,利用遊客對台灣人友好印象行騙,依詐欺罪嫌將他送辦。

四川邱姓女大學生報案,她和朋友在士林官邸時,遇到一名熱心男子主動介紹景點、幫忙拍照,讓她們感受到濃濃台灣人情味。後來他帶她們到龍山寺看手相算命,建議請師傅幫忙「開光」求好運,不料熱情台灣人拿走裝有鈔票的紅包袋後丟下一句「我進去找師傅」就不見人影。

另一名來自上海的徐姓遊客也表示,他和太太參觀國父紀念館時,碰到自稱「導播」、外觀微胖的男子,熱心帶他們遊覽台北。這對夫妻最後也被帶到龍山寺,胖男以同樣手法騙走紅包後狂奔離開。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桂林路派出所受理報案後,鎖定身高186、體重破百公斤的洪佳源涉案,巡邏時在龍山寺前逮捕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