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跳傘突破超音速? 狂人挑戰人體極限!

文/新聞龍捲風

奧地利極限跳傘好手「鮑加納」於今年3月才剛突破在大氣層邊緣的高空跳傘紀錄,成功完成從2萬2千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重返地表,沒想到這位狂人又要再度挑戰自我極限,這次準備要從3萬7千公尺的高空挑戰極限跳傘,準備打破維持了50年的人類跳傘紀錄。


▲高空跳傘挑戰人體極限(圖/翻攝美聯社)

鮑加納這次的高空跳傘行動真的是挑戰人體極限,從3萬7千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這個高度已經到達平流層了,因此,鮑加納挑戰的不只是高空極限,在這裡不僅沒有空氣,氣溫更低達攝氏負57度,在高空及低溫的嚴峻環境下,鮑加納必需穿著太空裝,挑戰太空跳傘的任務,但是,最令人驚訝的是這次的太空跳傘任務,預計落下速度將可恐怕將突破超音速,如此超高速的自由落體,鮑加納真的是挑戰人體極限!

雖然鮑加納原來將於昨晚挑戰的極限跳傘任務因為受到強風而被迫延遲,不過如此空前的極限任務還是吸引眾多關注,鮑加納若成功著陸將打破多項世界紀錄,但如有任何一點差池,他可能將會喪命,突破與亡命只在一線之隔,鮑加納是否能夠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萬眾矚目。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