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取7公升鮮血當顏料 紐約藝術家作品超獵奇

▲卡斯蒂利亞(Vincent Castiglia)的鮮血畫作。(圖/取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30歲的紋身藝術家卡斯蒂利亞,為了想要在畫作中注入「能量」,突發奇想用自己的鮮血當顏料作畫,10年中自行抽取了約7公升的血液;他的作品風格也相當獵奇,像是解剖、斷手或是腐爛的人體等,特殊的行徑讓不少網友都為之驚嘆。

卡斯蒂利亞(Vincent Castiglia)在創作前會先用鉛筆打好草稿,接著在秘密工作室抽取鮮血當顏料之後,再用畫筆沾鮮血來上色,工作室中也充滿了抽血的針頭和試管;他表示這麼一來,每幅畫作都能成為他的一部分,能與作品有所不可切斷的連繫。

▲卡斯蒂利亞的畫室中充滿了自己抽取的「顏料」。(圖/取自Dailymail)

據了解,完成一幅較大的作品約需耗時3個月以上,許多藝術愛好者都對他的作品表示讚許,但也有部分人認為只是噱頭,對此他希望欣賞者能將重點放在作品本身上,而不是使用了什麼顏料;他的畫作有售價介於950至2.6萬美元(約台幣3萬到76萬元)之間。卡斯蒂利亞的作品目4日起在紐約曼哈頓SOHO區以「人生短暫」為主題展出,展覽將持續至月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