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千元不能抵低消?蜜糖吐司:不會強迫點飲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人氣名店像是蜜糖吐司、米朗琪等,招牌的都是他們的鬆餅或是甜點;有消費者卻投訴,這些業者規定消費的最低消費都是飲料一杯,就算點了正餐也不能抵,認為有坑人之嫌。業者解釋,這些甜點本來就偏甜,飲料經過特殊設計,才會透過低消的方式推薦給客人。

這間由名媛楊秀蓉經營的Dazzling Cafe以蜜糖吐司聞名,被消費者投訴,規定低消卻不是消費招牌甜品,而是強迫消費者喝飲料。彭小姐一家四口用餐,點了三道主菜上千元,結帳時卻被拿出菜單上的規定,要求必須點一杯飲料,她認為不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類似的怪規定除蜜糖吐司外,還包括米朗琪,明明出名的是甜品鬆餅,卻都規定低消是飲料。以價錢來算,米朗琪飲料價格落在80到200元間,最少得花90元;蜜糖吐司點主餐加飲料得加50元,吐司得加90到160元,低消一點也不低。

賣甜點卻要民眾點飲料,蜜糖吐司說,低消本來就有規定,一方面因為甜點太甜,搭飲料比較對味,但民眾真的不要也不會強迫;米朗琪則沒有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