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吳家莊吃麵重逢舊愛變砲友 女控薄情男性侵討公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舊愛還是最美?


▲20年的改變,讓原本美好的舊愛重逢,最後鬧上了警局。(圖/取自日劇《同窗會》宣傳海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對單身男女,20年前互有好感但沒有交往,20年後卻在知名的吳家莊牛肉麵店重逢,舊情復燃的兩人立赴汽車旅館開房間。但1個月後,男方忽然搞失蹤,女報警控性侵逼他出面。這對怨偶日前在警局再次相遇,男稱兩人是單純砲友,女聽到後憤而堅持告到底。

警方調查,現年40歲的石男與38歲的王女,20年前透過朋友介紹相識,雙方互有好感,但因當時兩人皆有男女朋友,故沒有進一步交往而失聯。

今年7月,石男與王女意外在台中永興街知名牛肉麵店吳家莊相逢,身材嬌小的王女保養很好,外貌幾乎沒有改變,兩人邊吃邊聊,當晚即到摩鐵炒飯,之後有空就相約做愛,一個月內發生17次關係。

不料,1個月後石男就避不見面,打電話也不接,王女覺得自己被佔便宜,對方吃完就想走,報警控石男性侵,打算藉此逼負心漢出面。日前警傳訊兩人到案說明、對質,讓他們在警局又再度見面。

石男解釋,王女雖然外表和當年一樣,但個性改變很多,每天奪命連環叩10幾通電話,越不接打越勤,控制慾太強讓他受不了才不告而別。「我們到底算什麼關係?」王女在員警面前質問石男,男方脫口說:「只是砲友。」

王女認為,重逢當天石男承諾要娶她,自己才以身相許,結果現在「騙我的感情、也騙我的身體」堅持告他性侵。法律專家認為,若是兩情相悅,此案恐怕很難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