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小女兒被關10年 獸父出獄當天夜襲19歲長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50歲男子10年前因性侵小女兒而入監服刑,8月底刑滿出獄當晚,竟強逼19歲長女脫衣性侵,警方接獲鄰居報案後趕赴現場,逮捕該名獸父。

據了解,這名獸父出獄當天獨自在家喝酒慶祝,看到前妻、大女兒及14歲兒子在旁邊睡覺,一時興起邪念,逼迫長女脫衣,雖長女試圖逃離,卻仍被父親抱回床上性侵,一旁的弟弟也被吵醒向父親幫姐姐求饒,獸父則置若罔聞。

而鄰君聽到該戶人家的求饒聲,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當場將這名父親逮捕,被逮後他還稱「關10年了無法控制,想解決一下」;檢方當天聲押獲准,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起訴。

此外,父親對親生女兒下手不只這一樁,近日台東一名剛升國一的單親家庭女學生於臉書指出,「爸爸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如下示意圖),其國小老師追問後才發現,原來她的父親謊稱安眠藥可以「轉大人」,騙她吃藥後再加以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