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時大便 父罰女童掛標語PO網道歉惹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ㄎ 女童長大一定覺得很丟臉~


▲我洗澡時不小心大便了!(圖/取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在洗澡的時候大便了,害爹地要幫我清理善後」美國一名3歲女童在淋浴的時候不小心大便,父親卻選擇用「羞辱」的方式作為她的懲罰,替她掛上道歉標語,並拍照PO上網。此照一出引起網友撻伐,批評父親不該公開羞辱一個才3歲的女童,甚至要求當局介入,網友罵「你才應該掛爛父親的牌子吧!」

這位父親替女兒掛的看板上寫著「我不小心在淋浴的時候大便了,害爹地要幫我清理。我現在簽下這張同意書,同意未來可以將這張照片用在高中畢業紀念冊上。」女兒雖然掛著標語,但卻滿面笑容,好似完全不知道自己「漏屎」的事情會被公諸於世,讓網友看了覺得好諷刺。

父親將這張照片上傳後,還寫著「她對此引以為傲!」,讓這張照片在社群網站《reddit》上掀起風波,原本僅是想分享生活趣事,卻受到網友批評,他只好趕緊出來滅火,澄清只是開玩笑,「我也願意簽一份同意書,以後我尿失禁的時候,她也可以這樣對我」。


▲父寫下:「她對此引以為傲。」(圖/取自REDDIT)

網友直批,「孩子最信任的就是父母,你卻公開羞辱她,這會讓她對你失去信任,而且也不會相信身邊的人」、「有人才應該掛爛父親的牌子吧!」最後,這名父親只好把照片刪掉,並道歉「我並沒有因為女兒大便而生氣,只是覺得上傳照片很有趣,如果有冒犯大家,很抱歉,我只是不想寵壞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