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 圓山飯店董座年薪 比交長還多近2百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道什麼叫肥缺了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肥貓」又出現了!當小市民錙銖必較,圓山飯店董座加上總經理的年薪竟然高達800萬元,比主管單位交通部長毛治國的薪水還要高,民眾痛批,錢都被領光了,難怪圓山飯店賺不了錢。

「圓山飯店董事長又不是在什麼利益分贓,講不好聽一點,有點太荒謬啦!」當年傳出黃大洲被現任董事長李建榮逼退,不惜用「荒謬」來形容;圓山飯店明年目標盈餘2500多萬,但光董事長跟總經理就領走800萬,李建榮月薪29萬,還有年終獎金、三節禮金,年收入超過422萬,遠超過他的頂頭上司、交通部長毛治國(約235萬)。

另外,更有人說他只會做秀,不會做事。一般而言,飯店董座通常不支薪,只分股利,這樣才會拼績效,圓山飯店長期績效不佳,爆出肥貓風波,李建榮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只說,這套標準是從宗才怡時代定下來的,沿用已久,一切可受公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