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飯店首推露天BBQ 菲力牛排千元吃到飽

我們想讓你知道…菲力牛排、魚下巴通通由廚師烤,負責吃到飽就好XDD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本周日(9/30)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不少燒烤餐廳已被預定額滿,部分飯店業者也只銷售月餅、蛋黃酥等傳統的伴手禮,但最近有全新完工露天陽台的飯店,宣布將在中秋節當天晚上舉辦戶外BBQ活動,提供超過30道菜餚及六款清酒、調酒,採自助無限吃到飽!

台北華國大飯店全新完工的「Vibes露天陽台」,將於中秋節(9/30)晚間六點,舉辦首場「Full Moon Lite ~Sake Nite」戶外BBQ中秋團圓饗宴。每人1,000元+10%,就可以自助無限吃到飽,享受到超過三十道的菜色及六款超人氣清酒、調酒無限暢飲。

◄全新完工的露天陽台,將於中秋節當日推出BBQ吃到飽。(圖/華國大飯店提供)

飯店業者抓準現代人省時省力又想過節的心態,乾脆推出戶外BBQ活動,直接提供火烤菲力牛排串、沙茶孜然羊肉串、碳烤魚下巴等多樣燒烤。熱食部份有華國飯店經典的港式烤鴨、蒜味烤雞、起司焗烤鯛魚等,再加上多樣冷盤、湯品、甜點、飲料及水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享受美食同時也少不了美酒相隨,業者更主推清爽果香適合女性的「雅乃詩清酒」;使用北海道大雪連峰的純淨雪水,與當地特產良米製作而成的「北彩米燒酎」;還有使用日本福岡縣產南高梅與紅紫蘇,以純米酒為基底,醃漬出色澤鮮紅色的「杜の藏 紫蘇梅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