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驚現拼圖木乃伊!6具死亡時間差百年的屍骸組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某種神祕的宗教儀式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座偏僻島嶼上有2具保存完善的3000年前骨骸,曾有考古學家質疑,這2具骨骸可能是由不同人的骨骸拼組而成;而利用最新科技得出的研究報告顯示,這2具骨骸的各個部位確實來自6個不同的人體,而且死亡時間相距百年,是被像玩具拼圖一樣排列而成。

▲英國的拼圖木乃伊,由6具屍體組成。(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這2具骨骸是第一個能證明英國人使用木乃伊方法保存屍體的證據,但科學家還無法得知這2具英國最古老木乃伊的身分,因為科學家發現他們是由不同人的身體部位組成。

最新科技得出的報告研究顯示,組成木乃伊的6具屍骸,是來自同個家族成員,最後被像玩具拼圖般排列起來。致於為什麼要把6具死亡時間相差百年的屍骸組成木乃伊?是什麼人做的?至今依然是個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