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州開放大學生帶槍上學 教職員皮皮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哪位老師敢當掉打混的學生=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維吉尼亞理工暨州立大學(Virginia Tech)2007年發生槍擊案,讓提倡大學生擁槍的人士宣稱,如果當時學生帶著槍,就能阻止該名槍手奪走32條人命。美國目前已有5州的公立大學學生依法可帶槍到校,包括科羅拉多州,比兩年前增加4州,大學教職員也感到愈來愈不安。

▲美國目前已有5州的公立大學學生依法可帶槍到校。(圖/翻攝自網路)

《華爾街日報》22日報導,長久以來,美國許多大學獲准自行決定是否允許學生攜帶槍枝到校,而大部分學校仍禁止學生帶槍。然而,提倡擁槍權的人士現正設法透過法院和州議會,擴大公立大學學生的擁槍權。助長了大學校園放寬槍枝禁令的聲勢,美國目前已有5州的公立大學學生依法可帶槍到校。

反對大學生帶槍到校的人士擔心,目前大學學生濫用酒精和藥物的現象普遍,攜帶槍枝進入大學校園可能引發衝突。科羅拉多州大學教職員工也感到愈來愈不安,他們認為,帶槍到校將製造恐懼的氣氛,部分教師已公開反對擴大藏身槍枝政策,他們擔心情緒不穩的學生現在可以依法在教室裡佩帶槍枝,恐將因此傷害到他們或其他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