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麗雅平日愛小酌 樂當酒廠女郎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2、23日於世貿三館登場的台北國際烈酒展,吸引近30家廠商、100款品牌參展,預估參觀人潮將超過去年的2萬人次。每屆都不缺席的保樂力加,這次特別請到性感名模王麗雅化身各品牌形象代表角色,在她的多樣風情下,帶著大家品味威士忌的蘇格蘭情調。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名模王麗雅穿著一身亮麗洋裝,露出性感的小麥膚色,化身為百變酒廠女郎。(圖/業者提供)

今年的台北國際烈酒展,活動現場除了展出各知名品牌的威士忌、白蘭地、伏特加、琴酒等烈酒品項外,各酒商還推出獨家酒款以限量、限額、限時的方式進行品酩。參展單位之一的保樂力加則是特別重現蘇格蘭酒廠的風貌,以小型導覽方式帶領參與者繞視格蘭利威展區,介紹品牌歷史與經典年份產品、珍稀酒款。

擁有健康小麥膚色的名模王麗雅,平常也喜歡與朋友們小酌一杯,而此次應保樂力加之邀,她特地化身為百變酒廠女郎,不論是伏特加調酒師還是百齡罈高球甜心,王麗雅俏麗引領在場人士品味威士忌風華。而展覽期間,除了有機會品飲不同威士忌的風味,保樂力加還獻上「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百齡罈17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典藏酒廠系列-史加伯酒廠」、「格蘭利威酒窖珍藏系列1980」限量酒款,每日限量販售,是威士忌行家不可錯過的機會。

▲格蘭利威與名設計師古又文跨界合作的珍稀酒款。(圖/記者洪菱鞠攝)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