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實力太強! 房車之王陳俊杉帶國旗領獎沒人敢抗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快感動落淚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房車賽車手陳俊杉,上個禮拜拿下亞巡賽馬來西亞站的冠軍,賽後更帶著國旗登上頒獎台(如下圖,翻攝自陳俊杉部落格)。陳俊杉說,賽車講究的就是實力,台灣車手太強,帶國旗領獎根本沒人敢抗議。


在馬來西亞站的激烈比賽中,台灣車手分居1、3名,「房車之王」陳俊杉再度奪冠,他直言,「有人如果想要阻止我們升國旗,最好方法就是不要讓這個(台灣)車手拿冠軍的話,我們(大會)就不會升他的國旗。」

賽車將近20年的陳俊杉今年在亞洲已經拿下2個分站冠軍,一年差不多要在賽車上花3千萬。他提到領獎時,頒獎台下的工作人員都很興奮,事後每個人都跟他說,看到國旗飄揚那一刻,感動到想落淚。


或許就是被這樣的感覺感動,所以陳俊杉在賽車上花錢毫不手軟,除了亞洲,今年還會去歐洲比賽,希望能把中華民國國旗帶到全世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