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紐約傳奇新篇章 王力宏跨足時尚擔任形象大使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從最初的音樂創作人及知名歌手,到如今從事唱片製作、電影導演、演員等工作,全方位發展的王力宏將展開與COACH的攜手合作,共同書寫紐約傳奇新篇章。作為品牌形象大使,他將出席COACH品牌活動,參與雜誌拍攝以及專題採訪。于紐約出生及成長的王力宏將完美詮釋COACH歷史恒久的紐約時尚風格。

“王力宏的時尚外形與多樣的文化體驗使他成為一名真正的藝術家,與當今COACH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COACH亞洲區總裁及CEO Andre Cohen說,“本次合作將進一步擴大COACH品牌宣傳並鞏固我們在男士奢華配件領域的卓越地位。”

“我在紐約長大,在美國COACH是家喻戶曉的時尚品牌。”王力宏說,“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擔任這個品牌的大使,這讓我倍感榮幸。現代時尚風格、經典傳承精神及精湛手工工藝是COACH的品牌核心價值,也正契合了我個人的價值理念,期待我們的共同合作。”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