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談經濟盼超黨派 林全吐槽:證所稅未跨藍綠

▲前副總統蕭萬長、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小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林全。(資料照片/獨立媒體提供)

東森新聞黃慧婷、陳相宇、呂士奇/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小英教育基金會,打破藍綠藩籬,就在19日中午邀請前副總統蕭萬長來演講,雖然題目是台灣經濟,但總統馬英九的前副手,去見他政治上的宿敵,還是引起話題。

小英和老蕭相見歡,選後藍綠大和解,藍營的蕭萬長踏入綠營的地盤,這回要對談台灣經濟問題與對策。蕭認為,經濟發展可以說是台灣生存的命脈,也是人民生活的根本,理當要超越政治也超越藍綠。

小英基金會釋善意,找來蕭萬長為台灣經濟開藥單,認同藍綠打破政治藩籬拼經濟,但林全畢竟是財經背景出身,忍不住開口砲轟執政黨。林指出,證所稅如果聽他的建言,也許今天不會這麼慘,但是就有人不願意聽,也許就是沒有跨越藍綠共識。

2012大選過後,蔡英文出手邀請馬英九前副手來演講,藍綠鋪路交流,也為2016總統大選預留合作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