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四大報頭版頭條 綠委提案倒閣高層:改組隨時出手

【聯合報】

五峰鄉長登陸喝花酒 電叩廠商付帳

新竹縣五峰鄉公所近兩年發包百餘件工程,鄉長葉賢民等人不但索回扣、接受性招待,還赴大陸尋歡;葉賢民甚至從大陸打電話回台要廠商匯款供他花用,拿到錢後就對廠商說:「兄弟,我最愛你了!」

►►竹縣五峰鄉長葉賢民A很大 揪團大陸打炮要廠商匯錢(2012-09-19 07:4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市長議員 關說放人

日前因施政成績評比墊底,自稱「混蛋市長」的基隆市長張通榮,果然很混蛋!基隆警方日前制止一名酒醉女子開車,女警還被對方揮拳毆傷臉,張通榮竟親自到警 所關說施壓,要求放人,醉女全身而退。張昨承認為了「選民服務」有去警局「關心」,懇託警方不要以妨害公務罪嫌移送。但張此舉涉縱放現行犯,檢方將主動偵 辦。基隆市民和基層警員昨痛批:「市長關說太誇張!難怪政績最後一名」,要求張下台。

►►警執勤被毆 基隆市長張通榮竟幫醉嫌關說(2012-09-19 01:00)


【中國時報】

綠委提案倒閣高層:改組隨時出手

立法院新會期昨天上午開議,民進黨立院黨團列舉「油電雙漲」等十大理由,正式對陳內閣提出不信任案。在此同時,來自黨政高層的消息透露,衡酌黨內外形勢,內閣進行調整確已勢在必行,雖然不會在民進黨推動倒閣的此刻,但在立法院本會期的任何時候都可能出手。

►►在野提倒閣 政院10回應:靜待周六表決結果(2012-09-19 10:24)


【自由時報】

在野提倒閣案// 藍委點名5閣員下台

馬政府施政引發民怨,上任七個多月的陳冲內閣,昨天不僅正式面對民進黨與台聯立委提出的不信任案,國民黨 立委也湧現要求內閣改組的聲浪。多位黨籍立委昨要求儘速推動「內閣改組」,直接點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經濟部長施顏祥、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勞委會主委王如 玄、主計總處主計長石素梅等閣員下台,顯示自家人對目前內閣表現高度不滿。

►►民進黨提倒閣 蔡英文:馬應思考過去哪裡做錯(2012-09-18 23: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