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是大陸領土 Uniqlo掛五星旗、貼標語愛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商人無祖國這句話適用於全世界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釣魚台問題持續發燒,最近大陸反日情緒高漲,北京日本大使館15日一早就被民眾包圍,並被丟擲雞蛋和石塊,日本服飾連鎖業者優衣庫(Uniqlo)也擔心遭殃,有部分店家乾脆插上五星旗,以及張貼「支持釣魚島是中國固有領土」的標語,來表達「愛國」情操。

▲Uniqlo怕被反日砸毀,乾脆貼標語、掛五星旗挺大陸。(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大陸今天至少有20個城市,逾4萬人上街遊行反日,不少日本人商店因此遭破壞,其中在蘇州超過10間日本的餐廳被憤怒的民眾襲擊;在山東青島也有日本超市被示威群眾搗亂;至於長沙則有人破壞日系車輛。

由於先前在大陸各城市的反日示威遊行中,成都一家日系百貨公司和日系國民品牌Uniqlo分店,都因民眾的抗議而被迫關閉,隨著日本政府將釣魚台「國有化」,Uniqlo因害怕再度被砸,直接高掛五星旗,並貼上力挺釣島為大陸領土的標語避風頭。而原訂今日起在北京舉行的「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動漫特別展,也將延期舉行。

北京日本大使館千人包圍 赫見辣妹及青天白日國旗

釣魚台風波 央視停播日企廣告

大陸海監船抵釣島海域 石原慎太郎:瘋了

陸海監船4天才到釣島 林濁水:在搞「迷航保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