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珠奶茶比咖啡夯 今夏襲捲南韓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說是南韓發明的嚕

▲在超過30度的氣溫下,不少人排隊購買珍珠奶茶。(圖/翻攝周刊朝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珍珠奶茶在德國掀波瀾,不過在南韓卻吹起炫風,不僅在成為今年夏最熱賣的飲料,更讓不少人願意冒著高溫排隊購買。一名就讀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的小金指出,「比起拿著咖啡進教室的人,拿著珍珠奶茶的人更多。」

根據《周刊朝鮮》報導,今年2月才在梨花女子大學開店的「珍珠奶茶王」的金老闆表示,一杯珠奶的價格在2000至3000韓元(約台幣50至80元),生意好時一天可賣500到800杯不等,日營業額超過百萬韓元,而店租每月也才250萬韓元左右。

在該大學附近除了有「珍珠奶茶王」外,據了解,今年4月以來,當地就出現6家不同品牌的珍珠奶茶店,包括「Bubble Tree」、「Easy Way」、「Quickly」等連鎖店增多,個人小店也不斷增多。

另外,連政府機關和企業密集的首爾光化門和江南等地,也陸續出現珍珠奶茶店。「Bubble Tree」光化門店的姜經理指出,平均每天可銷售300杯左右,不過,每每到了中午或下班時間,即便店內有4名工讀生,加上自己共5人也經常忙不過來。

而南韓年輕人也看到這股商機,創業咨詢公司商務UN代表李炳錫就提到,最近想要開一家珍珠奶茶店的人驟然增多。同時更因為珍珠給人一種比實際消化量更大的飽滿感,因此許多學生和上班族都把它當作減肥食品,在沒有時間吃飯時,成為熱門的替代食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