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印「LV」LOGO 湖南株洲赫見「白富美」公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算哪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株洲街頭出現兩輛極為搶眼的公車,一輛車身印著豹紋圖案,一輛則印LV的LOGO,被網友諷說是「白富美」版公車。

《瀟湘晨報》報導,這兩張照片曝光後,立即在網絡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說,豹紋、LV都是「白富美」的代名詞;有人認為不正經,但可以理解,因為株洲是一座年輕的城市;也有網友好奇,希望「去坐坐這趟車,感受感受」。

株洲相關負責人表示,確實存在兩輛車體顏色、圖案「稍顯特別」的車,是本月6日才投入使用,不過這兩輛車並非正常線路,而是值班車輛,一般是在早上5點至7點,晚上6點至次日淩晨1點時才使用,平常僅做替補使用,在1路公交線路上運行。

「這和某品牌進入株洲無關,只是一種創意,普通的廣告看多了,做一些有創新的工作,可以提升城市品位。」相關單位說,這種樣式的公車試驗將持續一段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