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大戰 羅姆尼妻子愛的告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論台灣或美國 總統選戰上 妻兒總是最重要的化妝師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妻子安‧羅姆尼,美國時間29日將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說。(圖/翻攝自http://www.mittromne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妻子安‧羅姆尼,美國時間29日將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說上,做出愛的告白,大談夫妻43年的婚姻生活中,關於如何在下雨的冬天漫長午後,屋中5個男孩同時大叫的場景。以及羅姆尼如何照顧自己因為罹患「多發性硬化症」以及「乳癌」的過程。

▲羅姆尼的家庭生活。(取自YOUTUBE)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羅姆尼有個龐大的家庭,5個兒子和兒媳和18個孫子孫女,羅姆尼的家庭就像個袖珍公司,有自己的使命宣言和核心價值觀,代代相傳——從羅姆尼的父親喬治•羅姆尼(George Romney)開始。喬治曾任密歇根州州長,並曾在1968年試圖成為總統候選人,但沒有成功。

當年喬治•羅姆尼施壓要求羅姆尼進入哈佛法學院(Harvard Law School),儘管米特•羅姆尼更偏好商學院。但是,羅姆尼最後是攻讀了哈佛的法律和商業聯合學位課程。

羅姆尼是一位虔誠的摩門教徒,信奉的格言是:沒有任何成功能彌補家庭生活的失敗。因此,雖然羅姆尼在自己創立的私募股權公司貝恩資本(Bain Capital)投入大量時間,但他很努力的要把工作和家庭生活分開。

羅姆尼一家居住在麻塞諸塞州波士頓郊區的貝爾蒙特。羅姆尼經常把自己家的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對外開放讓外人可以利用他家舉行戶外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