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秤重整結構轉回台灣 氣象局二度發海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14號颱風天秤颱風在海面上重整結構,26日清晨2時再度轉為中度颱風。中央氣象局上午11點30分針對天秤「二度」發布海警,提醒台灣海峽南端、東沙島海面與巴士海峽的船隻作業要注意安全;氣象局估計,天秤很有可能再次登陸,預計最快26日入夜會發布陸警。

氣象局上午11時30分發布颱風警報單,目前天秤的中心氣壓為970百帕,中心位置在北緯 21.0 度,東經 116.8 度,即在東沙島的北方約 3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8公里速度,向東南東轉東進行。

氣象局指出,天秤未來並有轉向偏東移動的趨勢,對東沙島海面、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南部再度構成威脅;26日恆春半島及臺灣東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大家要多注意。

▼中央氣象局對天秤颱風二度發海警。(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