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LOMO 底片機「DIANA BABY 110」只有手掌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ikon 才剛發表比名片還小的數位相機「S01」,一向以推出 Lomo 底片機為名的 Lomography,24 日在台灣全球同步發表了新款微型底片機「Diana Baby 110」,機身大小只有 68.5 x 70 x 51 mm,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 1,690 元起。

▲「Diana Baby 110」,機身大小只有 68.5 x 70 x 51 mm,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 1,690 元起。(圖/業者提供)

這款「Diana Baby 110」運用復古的雙色配置與方型設計,外型小巧可愛,更讓人吃驚的是,這台微型相機,還可更換鏡頭,,一共可以更換 12mm 超廣鏡頭跟 24mm 標準鏡頭,還有閃光燈 PC 接點。同時也承襲了Lomography本身的血統,不管選擇了哪個鏡頭拍攝出來的效果,都是具有個人風格。

 

▲「Diana Baby 110」雖然機身很小,但卻有廣角鏡頭跟標準鏡頭可以搭配。(圖/業者提供)

※「Diana Baby 110」產品資訊:

.使用底片:110 格式底片
.曝光範圍:13mm x 13mm
.鏡頭:塑膠鏡頭(直徑 24 mm / 直徑 12 mm)
.對焦距離:free-focusing
.光圈值:f/8
.快門速度:N 快門(1/100)& B 快門
.內建觀景窗
.附 PC 閃光燈連接孔,可外接閃光燈
.三腳架接座:無
.尺吋: 68.5(W) x 70(H) x 51mm(d) (with modeling back)、80(W) x 73(H) x 51mm(d) (with film transportation back)
.上市時間:2012.08.23 Lomography online shop,2012.08.30 門市上架
.購機地點:Lomography 台北旗艦店、台中大使店與Lomography online shop

▲「Diana Baby 110」拍攝效果。(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