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小設計 多功能的俏皮室內椅

圖、文/生活童話

家裡一定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就是椅子,從沙發椅、餐桌椅、書桌椅等等。許多的款式的椅子在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生活童話為大家找到了由匈牙利一所藝術設計大學的學生 Adam Molnar設計的多功能椅-Chairiot,這個多功能的椅子,不只坐起來舒適也方便閱讀,最特別的設計在於椅子底部的大輪子,可以固定在前方或最尾端,當輪子在中間的時候就成了有搖椅功能的,更令人驚豔的是當椅子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折疊起來方便收納,一點也不需要煩惱椅子會佔用太多的空間,設計上的小貼心,讓你動心。

9
只要將輪子固定在前方,並輕輕抬起就可以將Chairiot推著走,而不需要花力氣將椅子扛起了,就算是力氣小的女孩們再也不需要煩惱囉~

8
簡單的兩個大輪子,就創造出有搖椅功能的新椅子

7
想要角度稍微後仰,就將輪子往前固定,中間的支柱還可以當作是"愧咖"的地方

6
如果需要辦公或著在桌上書寫,就將輪子往後移到尾端,這樣的角度就成了適合直挺挺坐著辦理正事了

5

4
椅子坐墊與靠背的布料選用編織系列,軟硬適中,坐起來也較舒適,不同顏色的Chairiot也有不同的感覺。

3
椅子支架部分也成為了設計師翻玩的部分,可以是較樸素的線條或著是繽紛的普普風。

2

1
正是因為家裡充滿了各種的椅子,Chairiot的出現,也解決了家裡太多椅子的煩惱,基本上就有三種功能,需要辦公的時候就將輪子往後推、想休息閉目養神就將輪子放下來成為搖椅,不想要一直搖晃就固定在前方純粹後仰,如此多功能又帶點俏皮感的室內椅子,當不需要使用時又可以輕鬆的摺疊收起來,如此佛心來著的設計,因為貼近生活需求的作品,也讓Adam Molnar在國際得以發揚光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趣味造型、舒適平穩的椅凳,打亮你的居家環境

讓Pop Chai明亮的雙色彩搭配,帶你進入普普風的摩登世界

同時可收納直傘與折傘的完美雨傘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