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不要問很恐怖!大家來說鬼拿「人間好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要不要看一下後面,其實有...

新聞雲社群編輯姚南宏/文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推廣【大家來說鬼大賽】之活動訊息,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

在愛的七夕來臨之前,8月17日開始也進入俗稱鬼月的農曆7月,「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即日起舉辦【大家來說鬼】大賽,期盼雲友們可以發揮「樂在分享 愛在雲端」的精神,感受大家的難忘經驗。

陰森森(這梗...我相信你懂!)的鬼月悄悄到來,大家有沒有聽過非常難忘的靈異故事呢?或者,那就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以至於發生到現在都忘不了…?

歡迎大家以文字、照片的形式PO文(直接在活動留言區PO文即可或是寄到editor@ettoday.net,標題請註明「大家來說鬼」),寫下你所「創作」或是「聽過」的鬼故事和靈異事件,甚至是自身經歷過、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狀況,都期待您的分享。若有靈異照片超優,自己扮鬼臉也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鬼大賽」純屬娛樂請勿當成現實與客觀性新聞報導,新聞雲感謝各方合作夥伴幫忙,獎品豐富,入選者也有機會固定登上《ETtoday新聞雲》的名家專欄,跨出成為小說家的第一步。評選標準有二,50%是PO文的按讚數,另50%則由內部編輯評選(爆笑評審會議也會公佈喔!)。

獎品項目:迷幻小說《千年之願:煙與骨的女兒》10本、寶靈老師《塔羅能量數字占卜》2本、電動牙刷一組、倫敦奧運紀念郵票一組(10張)、《星海爭霸II》電競專用滑鼠墊、FHM IPHONE彩繪手機殼(IPHONE 4和4S皆可用),以及台影文化城免費入場券5份(一份2張)。

►►►快來參加!【大家來說鬼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