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卡位中秋節市場 將寶島水果變月餅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果口味的月餅感覺更清爽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倒數計時中,中秋節必吃的月餅熱量都不低,但有聰明業者把水果加入月餅,取代傳統月餅的內餡,除了將熱量降低,也同時讓口感變得更加清爽,成為今年選購月餅的另項選擇。

台北凱撒大飯店今年特別將中秋月餅禮盒加入「水果」元素,把讓日本人驚艷的「台灣之光」鳳梨、芒果、葡萄三種水果做成清新爽口的廣式月餅禮盒。土鳳梨向來有金磚之稱、芒果有盛夏紅寶石美名,葡萄更有玉珠、紫晶雅號,因此業者取名「水月傳奇」,其中「水」代表水果、「月」代表月餅。


▲現代人越來越重養身,業者腦筋動得快也將低卡水果元素加入月餅內。(圖/台北凱撒飯店提供)

創新也不能忘舊,業者表示,除上述創新水果口味月餅,傳統口味如白蓮蓉蛋黃、棗泥蛋黃、桂圓紅棗核桃三大經典口味,同樣保留一應俱全。芒果、葡萄、土鳳梨、蓮蓉、棗泥、核桃共六種廣式月餅,每顆重達150克,6入一盒售價98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