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錄影關螢幕 笨賊上演現代版「掩耳盜鈴」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原版的「掩耳盜鈴」還好笑!

▲看到笨賊「掩耳盜鈴」影像,店員忍不住掩嘴笑。(圖/取自《重慶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掩耳盜鈴」被賦予了「時代意義」,重慶渝北區空港新城錦域藍灣的一家餐館,26日凌晨發生竊案,小偷從窗子潛進店裡行竊,在辦公桌的電腦螢幕看見自己被拍到的身影,便關掉螢幕,繼續行竊;當然,全部作案過程都被錄了下來,公安單位依照影像展開調查。

《重慶商報》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26日凌晨一名身材瘦高、戴方形眼鏡、穿有領子的橫條紋上衣、黑色長褲的中年男子,從窗子爬進餐廳,他在樓上樓下轉了一圈後,突然發現自己出現在辦公室的電腦螢幕裡,便開始尋找攝影鏡頭,抬頭一看,就在自己的正上方。

發現被監視後,這名小偷還是很鎮定,他踱步到角落,拉高衣服的領子,蒙住頭和臉,再慢慢走到吧台外,繞到螢幕背面,關掉它!關掉螢幕後,小偷看不見自己的身影了,於是安心地把衣服拉下,露出自己的頭和臉。

當然,小偷關掉螢幕後,監視器仍繼續攝影,拍下他行竊的全程,據店方統計,共被偷走「4條玉溪和10包黃天子」(都是香菸),價值1300多人民幣(約6千多台幣)。餐廳的陳老闆看了監視畫面後,對《重慶商報》的記者說,「我一看就笑得不得了,這個小偷太好耍了。我本來很氣憤的,但是,到現在說起都要忍不住笑哦。」事發當天店家便向渝北區雙龍派出所報案,警方根據監視畫面立案調查中,並且呼籲笨賊投案自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鸚鵡擺臀呻吟 真實重現飼主「夜生活」

外遇網站惡搞金正恩:長得這樣也能有緋聞

搜尋「性詞彙」也有淡旺季 初夏、冬天是高峰!

讓巨乳偶像記住他!高中生萩野公介為大島優子摘奧運銅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