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免洗筷折成竹籤剔牙 男子不慎吞肚刺穿腸


▲ 免洗筷折成竹籤剔牙,吞下肚刺穿腸。(圖/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中年男子習慣在吃完飯後,把免洗筷折斷,折成一小截的牙籤拿來剔牙.最近他因為肚痛難忍到醫院掛急診,醫師判斷是腹膜炎,還說肚子裡有東西,結果開刀時赫然發現,他不知何時不慎吞下牙籤,導致牙籤刺穿腸子,露出了半截在腹腔裡,隨時可能造成生命危險。

這名中年男子到大林慈濟醫院掛急診時,頻頻向醫師直喊肚子痛的不得了!醫師觸診按壓他的肚子發現硬硬的,但是男子疼痛的位置又不像是盲腸炎,隨後進一步以電腦斷層發現,他的肚子裡有不明異物,才會造成腹膜炎的情況。


由於初步診斷實在查不出確切原因,醫師只好開刀檢查,結果竟然在男子腹腔內發現一根牙籤已經刺穿他的腸子,露出半截在腹腔裡。醫師詢問這名中年男子怎麼會吞下牙籤?男子坦言自己真的也不知道,但他說平時吃飯後總會把免洗筷折斷,再折成一小截當做牙籤剔牙,可能是過程中不慎將牙籤吞進肚中惹的禍。

醫師也提醒民眾,每次剔牙時,務必注意牙籤的位置,以免不小心誤吞而不自知,若像這樣不小心刺破腸子的話,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實在不可不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闖紅燈遭國中生比中指 小貨車駕駛怒踩油門衝撞
妥瑞症纏身 小五男童髒話罵不停
香港腳藥膏錯當眼藥水 婦人睜不開眼險患結膜炎
陸3歲童疑上課不聽話 遭女老師拿針線縫包皮
板橋豬肉販搶客上門 持槍射鄰攤老闆
泳池底赫見溺水男童 8歲「小孩英雄」英勇跳下水解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