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佔缺當管家並無不法 管碧玲:吳的說法不對

我們想讓你知道…吳敦義可能覺得大家都跟他差不多~

▲副總統吳敦義遭爆料,在高雄市長任內僱用小姨子阿嬌在環保局佔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遭爆料,在高雄市長任內僱用小姨子阿嬌在環保局佔缺,工作卻是在市長官邸當管家。吳表示,其人經查是大嫂阿雪;他說,管家是因首長職務配置,謝長廷、陳菊、蘇貞昌也都如此;但立委管碧玲25日在臉書反駁,謝長廷、葉菊蘭擔任市長時,官邸內佣人都是市長自己出資雇用,吳的說法、作法都不對。

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黃昭星日前表示,吳敦義在高雄市長任內任用「小姨子阿嬌」在環保局佔缺,工作卻是在市長官邸帶小孩、整理家務。

吳敦義24日發表聲明,表示這樣並無不法,因首長職務宿舍皆配置有管家1或2人,其職缺或在環保局,或在秘書處,謝長廷、陳菊、蘇貞昌皆如此。且高雄市政府也表示,吳敦義在市長任內有關處置,合乎規定辦理。

吳敦義表示,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已於23日證實,實際上是大嫂「阿雪」於80年至85年在苓雅區擔任清潔隊員職務,並「支援」市長公館工作。管碧玲回應,謝長廷、葉菊蘭、蘇貞昌擔任市長時並沒有像吳敦義任用自己人為環保局技工,卻在官邸當管家,吳的作法與說法皆有誤。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一角都沒拿? 週刊:2001年阿嬌拿吳門忠140萬

洪智坤點名阿嬌 吳敦義長期「政治帳房」

趙天麟:請特偵組盡速調查吳敦義與阿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