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請特偵組盡速調查吳敦義與阿嬌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料副總統吳敦義的小姨子阿嬌是吳敦義在高雄的帳房,甚至與吳門忠有多次聯繫。趙天麟23日於立法院公開表示,希望特偵組盡快做調查,也請吳敦義以及郝英嬌接受進一步清查。

趙天麟認為,在選舉期間做財務管理,包括收支、看帳或是政治獻金等選舉費用,就俗稱帳房,而家人當帳房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但他認為,故意隱瞞、說謊才真正引人疑慮。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資料畫面/取自東森新聞)

對於林益世涉貪案,趙天麟表示,陳啟祥所提供的款項以及吃紅部份有無透過阿嬌給予吳敦義,目前皆無法證實,同時他也呼籲特偵組接手進一步做了解,「因為個人能力無法做突破。」他希望特偵組盡快將相關人士做進一步釐清,因為根據消息來源所握有的消息尚無法證實,所以懇切希望特偵組協助證實。

趙天麟說,吳門忠是在南投選舉期間開始提供政治獻金給吳敦義,他還指出,至少有一次款項是超過百萬,並且由阿嬌向吳門忠拿錢做為吳敦義的政治獻金,「我想他們都有必要做說明。」同時也不太理解「這麼多疑點為何特偵組還不做進一步調查。」

趙天麟最後還說,身為現任副總統的吳敦義有強大媒體的能量,但他希望不要再進行隔空口水戰,也希望吳敦義能趕快進行提告的動作,而非繼續使用媒體做隔空喊話,他也說,會力勸消息來源做進一步行動,「不能讓此事石沉大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