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憂鬱症沒吃藥 台大女學生課堂揮刀意圖刺老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會隨身帶水果刀?

▲台大校園。(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心理系一名患有憂鬱症的女學生,在24日上午參加法文暑修時,因為沒有吃藥出現情緒不穩,竟手持水果刀意圖攻擊老師,最後在警衛和同學的制止下,才沒有釀成意外。事後教師考量她是因病失控,到羅斯福路派出所製作筆錄後,決定不提告。

台灣大學主任祕書張培仁表示,這名女同學是在上第一節課時,疑似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當老師前往安撫時,她卻拿出水果刀揮舞,隨後有人立即通報駐警隊處理,還好在警衛和同學齊力安撫下,才沒有再做出攻擊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培仁表示,校方在向警方備案後,也通知女學生家長到學校處理,目前已經由家屬領回。他還表示,為保護學生的隱私不便透露太多,學校將進行個案輔導外,也會檢討這起突發意外,希望建立防範機制,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