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而出大白鯊 咬住誘餌海豹 牙齒崩裂飛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呷緊弄破碗?

大白鯊從水中奔躍而出咬住了獵物!但用力過猛。一顆牙齒立時崩裂,衝口而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讓人震撼的一幕。 一頭在南非開普敦附近海豹島巡弋的大白鯊,發現了獵物海豹。為了獵取美食,大白鯊從水中奔躍而出,咬住了獵物!

但牠可能是太餓了、或是個性太急。 結果「呷緊弄破碗」,由於用力過猛。一顆牙齒立時崩裂,衝口而出。

這一幕剛好被在一旁等待好久的攝影師逮個正著,拍下了這精采的一瞬間。但事實上, 這一切並非神的安排,而是攝影師的安排!

原來,這隻海豹是誘餌。是該死的攝影師為了拍照而安排讓大白鯊上鉤的。所以,傻傻分不清楚的大白鯊,就這麼平白被戲弄一場, 而且還折損了一顆牙齒!

此一事件是由英國攝影師丹卡利斯塔(Dan Callister)一手策畫的。他經常到開普敦附近的海豹島旅行。在這趟旅程出發之前他曾經說:「我要去看看一些老朋友;包括在水面上和水底上的。」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