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併購中嘉案 NCC23日未決25日再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屆NCC委員最後一周也太忙了吧!

▲旺中媒體集團總裁蔡衍明(右2)出席NCC旺中案公聽會。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3日審議已持續進行18個月的「旺中寬頻併購中嘉有線案」,經過一整個下午的討論後,決議進一步再邀請買賣雙方,即旺中蔡紹中、蔡衍明,以及中嘉執行長馬查爾(Chuck)到會說明,預計日期是本周三25日。

NCC代理發言人翁柏宗表示,目前本案尚在審理中,尚未有進一步結果,因此沒法做細節說明。他表示,委員會將邀請實際負責人到會,時間上應該是星期三。

NCC參事黃金益補充,23日的會議針對本案過去舉辦的公聽會等資料做程序性決定,屬於廣泛性商談,並未有任何決議。

◄旺中寬頻負責人蔡紹中出席NCC旺中案公聽會。

本屆NCC委員任期即將在7月底屆滿,包括主委蘇蘅、副主委陳正倉、委員鍾起惠、翁曉玲都將任滿離職。NCC委員魏學文23日銷假上班,NCC委員全員到期,23日加開委員會,特別將「旺中併購中嘉有線」案,再做「行政程序」討論。

旺中寬頻近日也在各媒體刊登廣「最後沈痛的呼籲」廣告,懇請NCC委員不論是准或不准,請不要再拖了。

一般預估,25日(周三)將是本屆最後一次NCC委員會議。但旺中案再出現續審情況,不排除周五可能再加開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