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安檢員遭挾持 特警狙擊手擊斃歹徒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呂佳憲/綜合報導

北京發生一起重大刑案,一名男子突然在地鐵挾持一名女安檢員;案發後,歹徒與警方僵持相當久的一段時間,其中一度還有員警願意替代人質,但都遭到歹徒拒絕,最後在考量人質安全下,警方出動特警將他擊斃。

事發於19日晚上9點多,北京地鐵10號線呼家樓站B口售票機旁,身穿黑色上衣的歹徒拿著刀挾持女安檢員。北京電視台記者指出,「由於嫌犯所在的位置比較特殊,他所站的地形十分狹窄,所以警方只能在遠距離對他進行勸解。」

警方除了試圖說服歹徒棄械投降,還一度想要以員警來替換人質,但都沒有成功。眼見歹徒情緒不穩,北京市公安局特警狙擊手瞄準,當場將歹徒擊斃,人質安全獲救。

「趕快趕快,給她送醫院去…」救護人員攙扶女安檢員上救護車,因為女安檢員已經癱軟,上了車還不斷發抖。(上圖/取自網路)

這起案件造成地鐵站封閉運行一段時間,至於歹徒為何會突然持刀挾持和他毫無相關的安檢員,警方仍在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