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周一加班趕審案 旺中案23日最後攤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論過不過,都是很特別、值得探討的個案

▲旺中寬頻在媒體登廣告「最後沈痛的呼籲」懇請NCC委員能就審議18佪月的旺中併購中嘉案,儘快做出准駁決議。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本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4位委員任期下周進入倒數,20日委員會決定「趕進度」,於下周一加開一場委員會,並將已審議18個月的「旺中併購中嘉有線」案,再做「行政程序」討論。據聞,以往一直「迴避」審理本案的陳正倉、翁曉玲、鍾起惠,周一極可能不再「迴避」參與會議,旺中案是否會有具體決議,或是延到下一屆NCC委員再續行審議,將有明確結果。

「旺中寬頻併購中嘉」案經NCC審議18個月,開了2次公聽會,仍無法做出決議。旺中寬頻近日在各媒體刊登廣「最後沈痛的呼籲」廣告,懇請NCC委員不論是准或不准,請不要再拖了。

由於NCC委員魏學文下周一將銷假上班,NCC委員可望全員到期,NCC選在周一加開委員會,多少也透露委員們希望對此案做一個了結,不論結果如何,這個拖了快2年案子,最終結果都將由所有委員共同承擔。

本屆NCC委員任期即將在7月底屆滿,包括主委蘇蘅、副主委陳正倉、委員鍾起惠、翁曉玲都將任滿離職,下周三將是本屆最後一次委員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