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口頭禪》正妹阿喜最愛看文化大學夜景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大陸麵店也好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因《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阿喜妹,本名林育品,畢業於文化大學勞工關係暨人力資源學系,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勞工關係研究所,在接受《ETtoday 新聞雲》專訪時,除了透露自己本身是個 3C 控,自己也提到在學校生活中最怕的鬼故事與最常吃的美食。

阿喜說,自己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自給自足,一直以來都靠接廣告打工賺生活費,至今多是從事網拍 Model 的工作,不過最近則是邀約不斷,像是勞保局、巨匠、三星、企業宣傳等,也到過大黨當過舉牌妹,但是阿喜也自嘲,因為自己的「不正經」,「大黨那個可能沒有下次了」;然而,阿喜自己還是很喜歡上節目,因為覺得這樣子可以訓練反應,對的未來發展很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喜妹曾上過大黨當過舉牌妹,但是阿喜也自嘲,因為自己的「不正經」,「大黨那個可能沒有下次了」。(記者洪聖壹/攝)

提到「不正經」私底下的阿喜,其實也是這樣,阿喜透露自己去試鏡的時候,臉部表情常常失控,甚至還把公司的鏡子摔破,但也因次被目前的「老闆」圤智雨錄用。根據圤智雨所說,很多 Model 都很高高在上,扮鬼臉的不要、扮醜的不想,針對《女朋友口頭禪》這部短片,阿喜自己很快就答應要參與,並且主動提供 idea。圤智雨說,阿喜的優點就是甚麼樣的挑戰都願意嚐試,她也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這種人通常很容易成功。

▲ 阿喜妹老闆圤智雨(右)說,阿喜的優點就是甚麼樣的挑戰都願意嚐試,她也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這種人通常很容易成功。(記者洪聖壹/攝)

有關《女朋友口頭禪》,阿喜就說自己以前最常對男友說的話,第一名是「你在幹嘛?」,第二名就是「不然分手阿!」而對於最近的新聞,阿喜最有印象的是先前相當風行的林益世 ,她提到「林益世她媽真的很有創意,是個狠腳色!」阿喜接著說「我想她是狗急跳牆了沒錯,但是她的 sop 看起來非常有戲劇張力,不管是以民眾或是以我拍短片的角度看來都是相當有效果的。」

 

▲ 阿喜妹最常跟男朋友說的口頭禪是「你在幹嘛?」跟「不然分手阿!」。(圖/阿喜官方臉書)

在學校生活方面,阿喜表示,「因為學校在山上的關係,所以天氣非常詭異,時常往前走兩步就下大雨,後退兩步就又是晴天,不然就是霧大到看不到走在前面的同學,颱風天就更加可怕了,之前新聞上學生被吹到起飛的影片都是真的;在山上那種風光明媚的日子就要靠運氣了,冬天的大風吹得讓我練就一身翻白眼的好功力」。

▲ 阿喜妹對文化最大的印象就是詭異的天氣,曾經一度因為天氣想轉學。(圖/文化大學)

阿喜還透露,自己曾經在大一因為被大風推著走差點摔死就嚷嚷著要轉學,不過卻一直唸到了研究所,對於文化大學的感想就是「學習是很重要,但是老師跟學生的生命也很重要阿,希望未來在學校生活的人們不用再遇到生命與學分的選擇題。」

不過提到颱風天,阿喜妹還有兩隻小寵物,一隻是中分頭的黑白貓Oreo(女孩),一隻是虎斑色的花花毛Pringle(男孩),是她在大一的某個颱風天,看到路邊有兩隻被淋濕的米克斯,覺得很可憐,就帶回家養到現在了。

 

▲阿喜妹在大一某個颱風天,看到路邊兩隻米克斯,索性就帶回家養了,阿喜說「雖然可愛,但也很壞」。(圖/阿喜提供)

至於文化大學的美食,阿喜一口氣講了好幾個自己最常吃的,有「媽媽樂早餐店」、「學士所前的炒烏龍麵」、「仇人坡7-11隔壁的芋園滷味」、「雅加達隔壁的鐵板雞腿排便當」最後就是學校大雅美食館的假麻婆豆腐燴飯,以及因為在校園內所以有限時特價的摩斯漢堡(當學生真好)。

提到對文化大學印象最深刻的事,阿喜說到自己在大學時期聽說過很多鬼故事,因為自己怕鬼的關係,所以她自己都堅持要七點以前下山,當然也沒有參加什麼社團,至於學習的絆腳石「學伴」,通常 MSN、FB 加入之後會默默忘記是誰,對於這些實在是提不起興趣。

▲ 阿喜妹對文化大學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鬼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

阿喜說,「印象中有一次因為參加系上卡拉 OK 大賽在山上待到 9 點,才發現學校晚上好漂亮,所以之後很愛上山看夜景,找景觀餐廳吃飯以及拍一些假青春的照片,那時候就突然覺得,鬼故事應該是後山看夜景的情侶或朋友們放的假消息。」

▲ 阿喜妹最愛的是文化夜景,常常會上山拍一些假青春的照片。(記者洪聖壹/攝)

在受訪結束時,阿喜還即興拍了段先前才剛出爐的《老闆口頭禪》影片,臨場反應上算是不錯,在這同時他們也自己錄製了「留念影片」,根據圤智雨所說,阿喜每次上完節目,或是拍完廣告,都會拍下影片「留下痕跡」,說這是要服務粉絲,相當有心。

▲ 阿喜妹在要離開之前,即興表演一段《老闆的口頭禪》,可說十足的性感。(記者洪聖壹/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文大《女朋友口頭禪》阿喜妹林育品私房 3C 大公開

演活《女友口頭禪》 阿喜像小資沈杏仁

【影】隨便啊都可以… 超經典女朋友口頭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