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活《女友口頭禪》 阿喜像小資沈杏仁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把女友口頭禪演成短劇,這爆紅的影片《女友口頭禪》女主角名字叫阿喜,今年才剛從大學畢業,她說演出這任性的女主角,除了要做出很誇張的動作和表情之外,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因為隨便啊!你在幹嘛啊!這幾句口頭禪,她也常常對著自己的男朋友說,幾乎是親身經歷的事情。這也不免讓人聯想到之前的激動姐,因為近來有越來越多人靠著網路短片引起話題迅速竄紅,其實阿喜也真的是已經有簽下經紀約。

「那個女的到底是誰啊!」,「大家好,我就是在網路上,說出很多男性朋友心聲的阿喜。」女友口頭禪女主角阿喜真的是把女朋友最任性的樣子演得超真實。

阿喜大學剛畢業,長相甜美敢扮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說,在劇中的情況,根本常常發生在她的生活當中,「真的很常講到的就是,包括你很幼稚耶!還有隨便啊!都可以,你想我嗎?你在哪裡?這些都有。」

今年才剛從大學畢業的她,長相甜美又可愛,但就是因為夠喜感,又敢不計形象的扮醜,被一個音樂工作室的編劇給挑上,再加上近來網路小短劇常常引起話題,所以就乾脆拍了這部女友口頭禪試試水溫。

編劇林純宇(右圖)說,「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是一樣,會覺得奇怪這句話我好像講過,可是女生都愛面子不承認,男生就會變得很辛苦。」

阿喜有明星臉,神似林依晨又像柯佳嬿

全靠著親身經歷發想了這個小短劇,影片一po上網,果然引起男性網友們的討論;不過,大家更關注在女主角的身上,因為她有張明星臉,有人說阿喜神似林依晨,也很像柯佳嬿。阿喜表示,「比較像《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沈杏仁,可是她們比較漂亮啦!」

其實近來有越來越多素人明星,都是先在網路上演出搞笑短劇,像是之前很紅的淡定哥和激動姐,兩段影片都是走這種誇張又無厘頭的風格;但同樣的,就是都成功引起了觀眾們的注意,看來現在想迅速竄紅,似乎從網路影片下手,再加上不計形象的演出,就是一個相當的方便管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景美女中美女老師 激似第一名模林志玲!

嘉大正妹魏暉倪沒男友 《今年夏天》小黑蚊入詞

蔡阿嘎報考博士班 燒香請阿公托夢給老師要錄取

女跳鋼管男露肌 內湖高中32位老師拍MV娛畢業生

九把刀母校國文考倒國一生 2班級各僅1人及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