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頑童庾澄慶 破天荒為聽吧打造專屬「哈音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品牌amba,於台北西門町以空間、音樂、酒飲三大元素打造的聽吧(tingba),改造傳統飯店Lounge Bar,由李昌霖力邀庾澄慶,聽吧打造專屬「哈音樂」時段,兩位名人跨界聯手,期待讓聽吧成為西區新音樂聚點。

▲國賓大飯店總經理-李昌霖&音樂頑童庾澄慶聯手打造聽吧成音樂新聚點。(圖/業者提供)

7月17日起,在國賓大飯店集團總經理李昌霖力邀之下,為聽吧Lounge Bar打造專屬「三部曲」音樂,將70、80年代天團巨星的當紅金曲,包括台灣小虎隊、香港草蜢、日本少年隊、一代巨星張國榮等人的歌曲重新Remix詮釋,務必讓造訪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的亞洲歌迷找回熟悉感動。

除此之外,也同步推出意舍調色盤特調”系列酒飲,李昌霖開心的表示:「我們一直期許amba能充分與喜歡音樂的人結合,不管你扮演何種角色,聽吧就是一個全新的創意揮灑空間!」

聽吧不同於其它飯店Lounge Bar,將吧台改造成實驗室。這次推出全新獨創8款「意舍調色盤特調」系列,以多元的”西門町文化”為概念,變化出多款如調色盤顏色般的創意酒品,展現獨家特調酒感的同時也呈現西門町的多元性與豐富感。此外,酒名更細膩地融入在地特有元素,從中可以發現電影、70、80年代流行樂曲、年少青澀曖昧情愫…等情感,希望讓每位前來聽吧放鬆的城市男女,都能沉浸在西門町的獨特魅力當中。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