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門忠證實未請託 吳敦義:不恨爆料者籲勿造口業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雖然名嘴胡忠信仍表示握有具體證據將送特偵組,但12日有媒體找到程彩梅的親家,也就是副總統吳敦義的同鄉友人吳門忠,吳門忠證實從未帶程彩梅去見吳敦義,甚至要親家母「別傻了」;而吳敦義辦公室也在晚間轉述副總統的說法,強調他不恨那些隨便爆料者,但希望他們不造口業,要真心愛台灣。

▲副總統吳敦義12日強調自己並非改口,而是從未有人問他吳門忠。(圖/記者周佩虹攝)

新聞稿中指出,對於近日的風波及吳門忠先生的談話,副總統引用一句佛門常說的:「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副總統辦公室表示,謝謝所有關心副總統的人,由於大家的支持與關心,讓他更堅持清白與清廉的原則。

而對於隨便爆料的人,副總統說他不會恨他們,也因為這些爆料的人,才彰顯出真金不怕火煉的清白。最後副總統只有一句話勸告這些不負責任的爆料者:不要造口業,要真心愛台灣!

事實上,在吳敦義下午的公開行程中也明確表示,整起事件一直到媒體問他吳門忠,他才知道原來程彩梅是吳門忠的親家母,而97年他為吳門忠的女兒證婚,完全是基於兩人過去的情誼,「怎會記得親家母的名字」;對於吳門忠是否受陳啟祥或程彩梅之託去關說,吳敦義更是斬釘截鐵的說絕對沒有,「有,那我就全掛了嘛!這就很簡單!就完結篇了嘛。」而吳門忠的訪問內容,也證明了吳敦義的說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