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圖:陳菊弟弟是高雄「地下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越扯越多人,就連高雄市長陳菊的弟弟陳武進都被指曾間接協助地勇老闆陳啟祥對高雄市環保局關說,雖然陳菊已對此否認,但9日前立委邱毅仍在談話節目表示,陳武進是目前高雄地區權力最大的人;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則在另個節目指出,陳武進是高雄的「地下市長」。

邱毅日前在TVBS《2100全民開講》說,今年3月高雄市環保局發出「斷料令」,要各鋼鐵公司拒絕供料給地勇,但之後改善期限又延到今年的12月7日,這中間是透過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跟陳武進的協調,邱毅還指出,李穆生出任高雄市環保局長,就是由陳武進所介紹。

陳菊8日對此回應,有關她弟弟關說一事並非事實,而且陳武進人都在宜蘭,並不住、也很少到高雄;陳菊並說,如果這件事不是事實,那相關人等就等著在法院見面。

但邱毅9日晚間於《2100全民開講》(如下圖,翻攝自TVBS)表示,陳武進很少到高雄是他開春以來聽過最大的笑話,他說陳一星期在高雄沒待5天至少也有3天,甚至五福路某間KTV還有他「喬」事情的專屬包廂;邱毅還說,民進黨中執委會離開陳菊團隊,就是被陳武進踢走的,陳武進權勢滔天。

林瑞圖也在《新聞夜總會》發表和邱毅類似的言論,他好奇陳菊怎麼會說陳武進很少到高雄,「很少是指一個月只去28天嗎?」他表示陳武進在高雄根本就有如「地下市長」;另位來賓,前調查局調查員蘇玉麒也說,據他的了解,沒有陳武進,陳菊就沒有今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