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沙下士疑被欺負搞失蹤 空運媽媽發動親情攻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我在這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東沙群島距離台灣445公里,算是國內主權的重要延伸。但是卻傳出一位東沙島陳姓下士受不了學長們的欺負,竟然在東沙島「躲貓貓」。東沙指揮部發動全島大搜索仍無所獲,最後只好空運媽媽過來,靠著親情呼喚才找到人。

東沙島目前維持「海巡署駐防、軍方支援」的部署模式,並由海軍陸戰隊代訓海巡署士官兵,派駐在東沙島與太平島,但是這批接受過陸戰隊訓練的士官兵,在今年卻頻頻出現各種狀況。

ㄐ 

▲台灣擁有東沙群島的實際主權,但是今年卻爆發269面金牌失竊案。(圖/東森新聞提供)

例如今年東沙島「大王廟」就曾爆發金牌失竊案,最後27歲劉姓中士選擇在5月14日回台主動投案,表示因積欠卡債上百萬元鋌而走險,也坦承偷走200多面金牌。

海巡總局指出,東沙一名陳姓下士今年3月5日於晚餐清點沒有出現,最後還得讓陳母與兄長搭機到東沙島。

根據《聯合報》8日報導,這位媽媽沿島廣播哭喊,「媽媽來看你了」。陳姓下士才從藏身一天一夜的樹叢中現身,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東沙島東西長約2,800公尺,寬865公尺,陸地面積約1.74平方公里,中間包圍海水成為一個潟湖,面積約0.64平方公里,為珊瑚礁堆積而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女下士李漫緹激似賴琳恩 聯勇操演魅力勝槍砲

M110-A2重砲射擊4門齊發 士兵驚嚇腿軟

東沙大王廟金牌 遭劉姓中士盜竊後變賣還債

成功嶺替代役男自殺亡 家屬控長官刁難羞辱

營區當極樂地圖 空軍男女士官拍性愛光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