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呼籲PO「事後照」 推特一夜情床照滿天飛!

這名女子不和道自己的睡姿已被人PO上推特,慘遭看光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無聊男星呼籲推友在一夜情之後,將女伴裸睡的「事後照」在「推特」推上網, 結果引發「推特」上床照滿天飛!

發起者是一名實境秀節目的男星葛茲貝德(Gaz Beadle),他以「羞恥之床」(bedofshame)的帳號暱稱,發文給50萬名「推友」說:「有多少人是剛好做完那檔事,哈哈哈,醒來後卻發現身邊女伴是昨天晚上撿回家的呢?」

數分鐘後,他的貼文獲得熱烈迴響, 一大群「推友」紛紛Po照回應,有人甚至形容葛茲是「英雄」。

照片中的他們有些豎起大拇指,床畔則是被他們用手機拍下的女伴在床上 的睡姿。到上個周末時 ,全英國的「推特」都塞爆了這些可憐女伴的照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新GTO學生妹捧奶誘師立大功

習慣性「握住」整根排檔桿 香港女模的左手紅到台灣來

蜘蛛人台版混血女友曝光 雙乳緊貼男友頭

葛茲貝德。(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性避孕凝膠」抹在皮膚 迅速抑制精子生產

5成美國青少年曾被索取裸照 3成會傳給對方

投胎換張新嘴唇? 泰國女大生不滿意整形效果上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