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換張新嘴唇? 泰國女大生不滿意整形效果上吊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多替爸媽想想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愛美女性都會透過整形來調整自己的外貌;不過泰國一名22歲的女學生竟因為不滿意整形效果,在家中臥室上吊自殺。

▼汶雅帕竟然只是因為不滿意唇形,就上吊自殺「藉由投胎換張新嘴唇」。(圖非當事人/取自互動百科)

泰國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戲劇藝術系一名應屆畢業生汶雅帕, 3日被父母發現在自己臥房用皮帶上吊身亡。汶雅帕在7月底就可以學校最高榮譽等級畢業,在校成績十分優秀。

汶雅帕的母親表示,女兒4月份進行整形手術後,雖然手術順利完成,但她卻不滿意鼻子、下巴和嘴唇的整形後的效果,曾多次表示想尋死,以便「投胎後能夠有張新嘴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