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涉貪鄉親難信 媽祖賜詩籤:犯官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夜路還是不要走太多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出生在高雄市茄萣區的林益世對於媽祖相當虔誠,去年2月還趁著選舉跑行程,去拜拜求當選,另外也求子嗣,結果二個願望都落空;當地鄉親5日特別幫他再向媽祖求籤,結果卻抽到犯官符的下下籤,不禁讓人聯想,冥冥之中似乎早已註定貪污案會爆發。

▼家鄉廟求子嗣,林益世瘦身願望仍難成。(圖/照片翻拍)

為了求子嗣,林益世回到家鄉高雄市茄萣區的賜福宮拜神,當時媽祖娘娘給了他兩個選項,一個是吃素三個月,或是過午不食90天,林益世選了後者。為了遵守對媽祖的承諾,當時林益世瘦了快20公斤,但可惜在第74天破戒,不過也看得出他相當虔誠,甚至連手機被洗壞了,在臉書上頭寫文章也說自己要去拜拜。林益世會特別去賜福宮求子,主要是因為他是茄萣人,而林益世涉貪傳回鄉親耳裡,大家的反應都是不敢相信。

就有力挺林益世的鄉親向媽祖娘娘求簽要問,林益世是否能躲過這場劫,得到第60首簽詩,上頭就寫了「當官分理便有益,還有作事成無益犯官符」,是否就意味著他和陳啟祥間的交易,就算成了也沒有益處,反而會讓他犯官符,這是個巧合還是冥冥中自有定數,只能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彭愛佳由證人轉被告 100萬交保

陳啟祥另尋靠山 邱毅爆料:這股勢力只拿4千萬

沈若蘭嗆辣護子 曾罵楊秋興「下三濫」

林益世1800萬賄款藏水塘 大陸貪官文強翻版

敏感聯想!胡志強:馬的眼神驚慌

馬王真有心結? 邱毅:馬坦言未積極澄清王陷害林一事

又是4!府院反貪腐座談 44政務官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