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真實版!遼寧黑猩猩連拔3支麻醉針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拔針頭,太強了!


▲猩猩若無其事坐在屋頂吃香蕉,冷眼看著下面的人慌成一團。(圖/取自光明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猩球崛起」中黑猩猩越獄的情節,竟然就在大陸遼寧動物園發生。有隻黑猩猩發現電網故障,迅速跳上屋頂不下來。警方出動30名特警使用麻醉槍捕抓,但黑猩猩非常聰明,中了麻醉槍還會把針頭拔掉,最後花費4小時後,才將猩猩順利關回籠裡。

這隻9歲的黑猩猩是園裡的寶貝,牠非常聰明。3日上午,當修理管線的電工到動物園館舍檢修斷電問題時,牠就趁著電網故障時翻牆出逃,跳上4公尺高的屋頂上,驚動了所有遊客。園方趕緊丟香蕉安撫猩猩情緒,並報警疏散人潮。

猩猩吃香蕉,一副沒事的樣子。(圖/取自光明網)

當地警方迅速派人進行抓捕,甚至下令如果抓不成,就進行擊斃,防止牠傷害別人。警方一開始打算柔性圍捕,沒想到一連射了3槍,黑猩猩都無動於衷,還把針頭拔掉。兩方僵持了4個小時後,黑猩猩才終於感到倦意,乖乖的進入籠裡,結束這場猩球崛起驚魂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花豹在大街上閒晃 南非警方籲提高警覺

「美女與野獸」真實版! 名模養獅同住同睡

發現人魚屍體? 美官方:根本沒這種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