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揉捏正妹渾圓酥胸!伸手按摩「表情超母湯」 爽逗遊客大笑

▲泰國曼谷沙法里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一隻猩猩揉捏正妹的胸部。(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一隻猩猩揉捏正妹的胸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沙法里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一隻猩猩趁與遊客拍照時,竟然伸手揉捏正妹女員工的胸部,揉捏幾下還大笑起來,讓身旁拍攝影片的員工和遊客都看傻眼,氣氛有趣同時也帶著些許尷尬,最後只能苦笑作收。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沙法里野生動物園,一名26歲的正妹女員工蘇娜(Sunan)抱著猩猩,讓遊客們記錄拍照時,沒想到這隻猩猩竟然一手摟著蘇娜的後腰,另一手開始揉捏起蘇娜左邊的胸部,整段畫面都被遊客給拍攝了下來,被摸胸的蘇娜也相當尷尬。

猩猩揉捏了幾下,開始大笑,表情也漸漸母湯。看到女員工被捏胸,身旁遊客也起鬨說:「牠正在按摩,牠正在按摩!」笑得不停。一名動物園員工對此表示,這隻猩猩應該知道自己在幹嘛,因為這麼做,就可以讓遊客大笑:「我們會告訴牠,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