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又被爆與陳啓祥出入照片 李桐豪:馬要儘速了斷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又被爆照片,親民黨黨團總召李桐豪28日呼籲呼籲馬英九要盡速處理,以免林變成朝野對立的藉口。 資料照片(圖/記者黃湘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爆涉貪案後,雖然強力否認,但又被媒體公佈與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啓祥會面的照片,還看似熟稔,親民黨黨團總召李桐豪28日表示,林益世的個人操守問題,恐也會變成馬英九的政治危機,所以應儘速處理,以免林變成朝野對立的藉口,並預言馬在最近就會了斷。

壹週刊27日爆料,林益世2年前在當立委及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時,曾邀中鋼下游廠商「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夫婦,前往高雄鳳山家中協助續約,並收賄6300萬,而在今年2、3月更獅子大開口向右向陳啟祥索賄8300萬,但陳表示無力負擔,公司4月1日就遭中鋼和子公司斷料,面臨倒閉危機。

林益世在昨天第一時間緊急開記者會否認,他說自己一向堅持品德與操守,週刊的報導完全不是事實。記者會中,他強調只見過陳啟祥「一次」,只是選民服務,他也將提出法律告訴,捍衛自己的清白,但聯合報28日又公佈一張照片,說是林益世在去年3月10日,曾在高雄市前鎮區一心路一棟大樓前與陳啓祥一起出入,兩人還看似相都熟捻。

李桐豪表示,馬英九應該要進行危機處理,把問題控制在林益士個人身上,別讓問題擴大變成朝野鬥爭的藉口,雖然目前林益世的問題還沒傷害到馬,但如果面對未來更多事實,馬還不做澄清與釐清,恐會被捲入政治風暴中。李桐豪說,該如何做了斷,什麼時候該切、該處理?應該是林益世跟馬英九團隊自己決定,因為事實背後的真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